close

近來新出的手機都逐漸取消了傳統的3.5mm耳機孔,我不太明白取消耳機孔有何好處,但作為消費者,也只能默默適應新潮流。

最近換了新手機,當然新手機上也要已經取消3.5mm耳機孔,雖然可以用轉接頭繼續使用傳統耳機,但大家都知道這樣做最大的缺點——不能同時聽音樂與充電!因此我決定購入一支藍芽無線耳機作為手機與外出專用,至於之前入手的花蓮旅人,就作為電腦與其他配有耳機孔的3C設備使用。

在挑選無線耳機時,我首先剔除現在很流行的真無線耳機,因為雖然很方便,但總覺得對我這種丟三落四的人來說,耳機太過小巧輕便等於很快就會弄丟⋯⋯

除了不要真無線以外,我希望可以找到續航力較佳的產品,耐用度也是重要考量,於是在爬文之後,我看中了英國的RHA,這個品牌在台灣似乎不太熱門,網路上的資料與評論不太多,但ma 750 wireless的外觀很合我的口味,官方資料中續航力有12小時,而且代理商提供三年保固,我對此非常滿意,所以在試聽過後就果斷下訂單了。

這支耳機的外包裝看起來十分樸素,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。

  

背面黏著保證書。

  

側面有簡單的圖示,表示這支耳機擁有:符合IPX4等級的防飛濺功能、支援aptx與NFC技術,並附有comply耳塞。

   

打開盒子後就可以看到耳機本體了。

  

上方的耳機拿出來後,底下放著說明書。

  

耳機塞放在金屬片中,看起來很有質感,我很喜歡這個設計。

  

附有一個耳機收納袋,收納袋裡還有另一包耳機塞,以及一包乾燥劑,個人認為以這支耳機的價位來說,這個附贈的耳機收納包實在是質感欠佳,而且雖然每次要把耳機放進去的時候必須凹折,讓人有點擔心會不會弄壞⋯⋯

  

還有一條USB typeC的的充電線。

  

這是耳機拿出來的全貌,全機都是黑色與銀色,這樣簡單俐落的外觀非常討喜,而且頸帶是矽膠材質,可以任意扭轉,但常常要扭來扭去塞進收納袋還是令人不太安心就是了。

線控跟充電孔還有開機鍵都在右邊。  

  

左邊則是NFC的感應區。

  

耳機部分則是繞耳式,也有磁吸。

為了這支耳機,我在耳機店試聽了一下午,一開始在戴的時候其實有點不合適,我的兩隻耳朵好像長得不大一樣,左耳很容易就塞進去,非常舒服,但右耳卻是怎麼挪動都塞不進去,弄了很久才找到一個角度可以順利塞進右耳,所以後來還是買了。

ma750 wireless 在我聽來還算是三頻均衡,不過我的耳朵實際上並不算靈敏,所以耳機方面也只是挑選自己喜歡的音色來買,基本上高中低音均衡清晰,重低音適量不要太多就很好,我對這支耳機十分滿意,再來就等時間證明它的耐用度了。

從下方的網址購買,我可以得到一點點買書錢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