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kindle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只是它的價錢不算便宜,而且一直以來都是用電腦跟手機看書,上網方便,看文檔也有好用的軟體,我從anyview用到靜讀天下,上課上班坐車全靠手機。

只不過可能是年紀大了,眼睛開始慢慢受不了長時間盯著螢幕,最近只要多盯著手機一下眼睛就酸澀不已,如果硬忍著繼續看,很快視線就會模糊起來,像是近視瞬間加深了500度,什麼都看不清楚,長期下來實在難受,所以才決定買個kindle來使用,減少眼睛接受螢幕閃爍還有藍光摧殘的時間。

直接來開箱吧,我買的是美國廣告版,在待機時會出現廣告,但不影響閱讀。

剛收到的包裹,裡面有kindle、保護套跟賣家的贈品。

 

外殼的正反面。明明在同一個地方拍照,但竟然能拍出光線完全不同的照片?

盒子打開之後裡面就是kindle,我買白色的。

kindle拿出來之後,下面有說明書跟充電線,沒有附變壓器,但我用手機的變壓器是可以用的。

  

美麗的白色kindle,六吋的大小很好拿。

這是開啟的第一個畫面。

可以選擇語言,沒有繁體中文,只有簡中可選。

我很習慣看簡體中文了,但輸入時也要用大陸的漢語拼音就有點痛苦,還要去查對照表。

電子書的方面則有支援繁體中文喔~

 

另外,這次還加購了漂亮的保護殼,有磁吸,支援智慧省電,闔上保護套後就會自動休眠,蠻方便的。

 

kindle是用電子墨水,與一般螢幕不同,比較不會傷眼,除了觸碰遠不如手機靈敏,換頁會有殘影以外,其實閱讀效果還不錯,續航力也非常好,只是確實很不適合用來上網,儲存空間也只有4G,所以就是單純用來閱讀的產品。

希望之後使用kindle來看書,我眼睛疲勞的程度能夠有所改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 Kim 的頭像
    Dear Kim

    厭世筆記

    Dear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