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用過無線滑鼠之後,每次使用有線滑鼠都覺得那條線實在非常礙事,因此我開始慢慢把有線滑鼠都替換成無線滑鼠,不久前買的新筆電有贈送一顆原廠無線滑鼠,但該顆滑鼠實在難用至極,連上以後會與其他藍芽裝置互相干擾也就算了,連線品質也很差,常常會有延遲的狀況,因此我決定乾脆再買一顆無線滑鼠。

有名的滑鼠廠商有很多家,但排除掉一些價位雖低但品質不佳的品牌,其實我熟悉的也就只有微軟、羅技、雷柏這幾個牌子,其中羅技的產品雖然不錯,但可能是八字不合,我使用羅技的滑鼠必定在三個月內壞掉,屢試不爽,因此不買羅技,至於雷柏,其實我買過他家的M10 Plus,也相當便宜好用,但我覺得有點耗電,換電池的頻率頗高,因此最後我還是選擇了以前也買過的Microsoft滑鼠,微軟的商品cp值一向不算高,但品質很穩定,再說我也用不到功能太好的滑鼠,所以趁光棍節特價的時候買一顆最便宜的就行了。

我選了天空藍色,因為筆電包是黑色,深色的滑鼠放在包裡根本就是保護色,燈光昏暗的時候完全看不清楚在哪裡,每次都要用撈的。

反面。

內容物很簡單:滑鼠本體、藍芽接收器、說明書、沒牌的電池一顆。

滑鼠背面有開關跟電池插槽,藍芽接收器也可以收納在裡面。

這顆1850確實好用,大小適中,反應也很靈敏,而且放在有桌墊的辦公桌上感光也還是很準確,不會有游標亂飄的狀況,價格也不貴,如果沒有特殊需求的話,這算是一顆很值得一買的滑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 Kim 的頭像
    Dear Kim

    厭世筆記

    Dear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